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申请本科

法国留学---高中毕业生1+2BTS直通车

16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5

 

  BTS(BREVET DE TECHNICIEN SUPERIEUR)是学制为两年的国家文凭(BAC+2),同时也完全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BTS的专业是由教育部统一颁发的,全法国有1500个学校每年接受10多万学生准备BTS文凭。

  持BTS文凭的学生就业很容易,由于专业划分很细,课程设置灵活,所以BTS文凭深受企业欢迎。

  另外,持BTS文凭的学生如果希望继续深造,可有很多选择,既可以进入公立大学用1年时间完成本科学业,也可以选择进入精英学院用3年时间获得硕士文凭。
 
项目优势:
 
1. 对高考分数要求不高。可接受高考分300分左右的学生。
 
签证率高。大使馆认为法国公立大学一二年级的课程覆盖面广,涉及历史、地理、哲学、法律等很多方面,这对于中国的高中毕业生来说太难,而BTS课程专业导向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学生也容易理解和接受。学校同使馆及各领事馆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学生被学校录取后,学校会直接发信给使馆、领馆及CELA面试中心,使学生顺利通过签证。
 
2. 高就业率。因为拿到BTS文凭后,出路很多,如果学生选择就业,学校就可以直接给学生提供很多在法国的就业机会。如果学生回国,肯特外国语学院可以推荐工作。
 
3. 深造通道通畅。如果学生想继续深造,BTS文凭是法国和中国教育部都承认的文凭,等级相当于中国的大专,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法国公立大学的三年级(LICENCE),当然如果条件允许,学生也可以申请法国的精英学院(GRANDES ECOLES)。正因为这种BTS直通车项目签证率高又不会浪费学生在法国的宝贵时光,所以成为当下高考成绩不理想或希望学习一门技能性专业的高中毕业生去法国的热门选择。
 
4. 出路广泛。对于无出国留学意向的预科成绩合格的同学,校方负责推荐工作,月薪不低于1500元人民币。
 
国内预科课程包括:
 
法语听力、法语口语、法语写作、法语泛读、计算机、法国文化概况等。
 
采用法国原版法语教材,结合中国的国情的教学方式,在师资、教材、教案、考核等方面全部采用法国模式,让学生在国内就体会到纯正的欧式教育,以便和法国大学实现无缝对接。同时进行阶段性考核,教育目的性强,管理正规,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纯正、高效的语言学习环境。
 
1. 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并结合法语语言特点而设计的教学大纲。从基本的语音、语调、语法开始,注重培养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帮学生轻松迈出法语学习的第一步。
 
2. 掌握丰富的法语知识,增强法语语感,促进法语听说读写水平的整体提高。
 
3. 扩大词汇量,增强听说能力以较快的速度阅读法语简易读物。提高书面语言写作水平,掌握法国文化背景知识,培养出对语言的整体思维能力。
 
4. 本课程注重教学用语强化训练,使学生进入法国大学课堂听课学习,能够基本无语言障碍。
 
国外大学专业包括:

 
计算机、旅游管理、酒店餐饮管理、时装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等众多专业可以选择。

 

详情咨询: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教育部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
Shandong Provincial Education Company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5号良友富临大酒店一楼西厅
Add:1st Floor, Liangyou Fulin Hotel, No.5 Luoyuan Street, Jinan, Shandong  P.C.:250063

电话:400-8717-911  0531-82922798 0531-88348799
山东留学网:www.shanjiaoedu.com   山教国际网:
www.shanjiao.org         
山教国际微信公众账号:shanjiaoedu   山东留学网微信公众号:shanjiaoliuxue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