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院校推荐

马丁-路德综合大学

55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4

  公立性质的马丁-路德大学全名为哈雷-维滕贝格马丁-路德大学(The Martin-Luther-University Halle-Wittenberg),于1817年由两所大学合并组成,一所是1502年在维滕贝格建立的大学,另一所是于1694年在哈雷成立大学,两所大学都有悠久的历史,目前有注册学生18000名,留学生的数量约为1500人。大学主要的专业分为社会精神学、自然科学、医学等,哈勒是联邦州中重要的科研基地之一。哈勒几乎拥有所有德国大科学协会的机构:有亥姆霍兹研究所,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弗劳霍夫、莱布尼茨研究所。许多领域重要的基础理论研究都在哈勒进行着。实用科研起步得也不晚。哈勒的科研历史悠久。德国雷欧仆蒂纳(Leopoldina)自然科学院,这个德国最有历史的自然科学家协会就在哈勒。这个成立于1652年的协会拥有许多杰出的会员:J.W.v.歌德,A.v.胡姆玻德,A.爱因斯坦,还有马克斯.普朗克。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 

  安哈尔特科技大学(the 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为该州有影响力的第一大应用技术大学,有120年历史,距离柏林约45分钟车程。该校现有8000多名学生(包括1300多名留学生),教授190多名及一大批商业联合会的师资人员,大学由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园组成,其建筑、设计、经管类、生物医学等专业全德闻名。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