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其他留学方案

日本留学服务

46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1.以“一步到位”为目标,提供赴日留学的专业咨询,使学生与家长全面准确地了解日本留学事宜。量体裁衣为学生选择理想的留学院校。
2.
联系落实申请日本大学所需日籍保证人,督促保证人及时代替学生向学校递交材料和接受学校审核。按时取得入学许可书。
3.
指导并慎密审核全部申请资料,协助日方院校向入国管理局申请学生“在留资格认定书”,保证反签证的最大成功率。
4.
将入学许可书及在留资格认定书及时转交申请人,并指导学生申请护照和去日使领馆更换赴日留学正签证。
5.
联络日方保证人安排抵日后的接机、学校报到等。
6.
委托日方保证人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住房,并充当学生租房的经济担保人。
7.
定期访问学生及学生所在学校,协助学生和学校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