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留学热点

拒签原因分析

10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申请签证有两种方法:1、如果没有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可以在当地的使领馆申请,但申请资料在所在国和日本之间往返以及日本国内审查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2、如果已经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即申请人或代理人事先在日本国内的地方入国管理局取得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以后,再在本国的日本使领馆申请签证,这样取得签证更加迅速。
   
有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未必就能拿到留学签证。签证官在决定签证的时候,会非常关注申请人的日语学习能力和学习意志。有的申请人连基本的日语日常会话也不能应付,就很难使签证官相信他有能力在日本进行学习。有的申请人没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只是以留学为借口到日本打工,这样也很容易被签证官拒签。有的申请人没有充分的经费证明,使得签证官怀疑其在日本留学的经济能力,从而遭到拒签,赴日留学签证的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没有存款时间长短的限制,但在申请“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和申请签证时都要被参考。还有一些申请人的材料被使领馆发现有错误或者不真实,也会遭到拒签。这也就是一些申请人虽然取得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却没有拿到签证的原因。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