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申请本科

高中生留学容易出现的误区

13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高中生日本留学容易出现哪些误区呢?能不能一次就能成功申请呢?这时许多家长和学生现在正在担心的事儿。所以高中生日本留学前需要对这个国家有一定的了解,山教国际分享一些经验,希望通过此文能够让大家对高中生日本留学有个更深刻的认识。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一:很多人觉得国内成绩不重要

  很多人都误认为国内成绩的高低对出国留学来说无所谓。但是我们从递交材料方面就能看出,日本方面与我国教育部已达成协议,对申请者的高中生会考成绩、高考成绩进行认可。成绩不同,申请学校的档次也会不同。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二:语言是日本大学的入学资格

  很多人认为在国内上完高中,到日本学完日语后,就可以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就读了。其实不是这样的,高中生日本留学必须有一定的语言能力以及必须达到相应的符合才能进入日本大学就读。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三:在中国没考上好大学就到日本留学

  目前就有不少中国留日学生未能完成学业被困在日本的语言学校;而且到日本留学也必须满足入学条件。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四:在国内不用学日语的

  很多学生觉得在国内学不学日语是无所谓的,觉得可以先去日本的语言学校学日语,然后再申请就读学校就可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申请人需在国内拿到日语的最低等级证或是需要在国内学习日语的学校开具一定的课时证明。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五:认为有钱就可以留学

  很多申请人都认为,只要家里有钱就可以留学。实际上,留学所需要的经济担保是要求留学生提供父母经济收入的完税证明以及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并要求递交父母3-5年内的收入合计。

  高中生日本留学误区六:在留资格认定就能拿到留学签证

  有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未必就能拿到留学签证。签证官在决定签证的时候,会非常关注申请人的日语学习能力和学习意志。一些申请人虽然取得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却没有拿到签证,这是很正常的。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