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学院 RECC

9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新加坡莱佛士学院

学校介绍:

新加坡莱佛士学院成立于1999 年,学院提供的商务管理课程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学院隶属于世界知名的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现如今的莱佛士教育集团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教育中心,比如新西兰、香港、马来西亚、蒙古越南,并与一些外国大学,如University of Wales大学(英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04年被授予由新加坡质量标新局SPRING颁发的在新加坡享有盛名的“新加坡优质课程奖”(简称SQC), “新消协保证标志”(Case Trust) 2005年获得圣淘沙集团的认可信,欢迎我们学校的学生加入圣淘沙集团.

莱佛士学院提供商务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市场营销,银行与金融,生物医学科学,应用心理学及信息传达与安全的高级大专文凭及学士学位文凭,商务管理硕士学位文凭。学院文凭证书的设计是通过社会征集及海内外学术界及本校专家共同设计而成的。学院拥有一流的教育基础设施,组织各种类型的教育活动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生活服务,也为学生提供远程教学教育。

学校优势

双认证

学院荣获新加坡政府标新局优质教育资格认证SQC,确保学院高质量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同时获得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的合格鉴定Case Trust,以政府的管理力量来实践学院对学生的教学承诺。

国际认可的文凭及国际化师资

国际认可的课程及文凭帮助学生充分打造进入国际工作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授课老师具备国际教育背景和多年实战行业经验,充分把握行业导向,传达行业新资讯,引导学生顺利进入行业。

高密度系统专业课程

高密度的系统强化课程,帮助学生2.5年完成本科课程,比同龄人优先获取行业准入资格。

企业实习

     实习作为学生的必修课程,学生必须参加专业公司实习以增加工作经验。学院与享誉盛名的跨国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提供给学生6个月或者9个月的带薪实习,而这些公司常常会成为他们将来的雇主。

ESL英文课程

对未达到英文水平或未及时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进行测评,并提供在新加坡莱佛士校内就读的ESL课程,完成相应级别学习后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学费分期付款

2.5年学制本科学费可分10期缴纳,1年制专升本学费可分4期缴纳,15个月制硕士学费可分4期缴纳。

专业课程设置

商业硕士课程

15个月

方向:管理,市场营销,酒店,旅游,金融

本科课程 

2.5年(含6个月带薪实习)

     商业(管理)本科,商业(市场营销)本科,商业(旅游)本科,商业(金融)本科

     :商业(酒店)本科学士学位课程 学制2年9个月(包括9个月带薪实习)

  3年

     应用心理学,信息传达与安全

高级大专课程 

2年

     生物医学科学,应用心理学,信息传达与安全

专升本课程

1年(含3个月带薪实习)

商业(管理)本科,商业(市场营销)本科,商业(酒店)本科,商业(旅游)本科,商业(金融)本科

 

入学要求 

硕士学位: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提供至少2年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证明,

          非相关专业毕业学生需提供至少3年相关行业工作证明

               雅思6.5分(学术类)或同等水平

学士学位高中或同等学历(含职高、中专),16岁以上,至少10年受教育经历

          雅思6.0分(学术类)或同等水平,若没有达到此要求,需参加学院ESL英文入学测试

专 升 本:莱佛士学院高级大专文凭;相关专业专科或同等学历

雅思6.0分(学术类)或同等水平,若没有达到此要求,需参加学院ESL英文入学

语言课程 

ESL英文课程是专门为英语未达到课程要求的学生而设立。课程分为5个级别,每一级别的学制为三个月。完成级别3的学习之后,学生可以在修读级别4和级别5的同时进修专业课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