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申请研究生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12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时间 规划方案
本年8月前
  1. 与留学顾问沟通个人学习背景和未来职业规划,初步了解新加坡的院校和专业情况。
  2. 留学顾问根据学生的背景、移民需求、职业发展等综合因素为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推荐合适的院校和专业。
  3. 确定留学新加坡,确认申请专业并了解各专业对G/T要求,及其他的背景要求(如部分专业要求作品集或WRITING SAMPLE)。
  4. 参加语言培训,确定考试的时间,按申请院校的要求提高语言成绩,并尝试在7月前参加一次雅思考试,以便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并制定相应的提高计划。
9-11月
  1. 在留学顾问的指导下,到学校开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2. 整合和提高学生个人背景,撰写文书;
  3. 顾问指导并协助填写申请表及准备申请文件;
  4. 顾问协助提交入学申请文件,进行正式的院校申请。
11月-次年3月
  • 等待录取结果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新加坡一般大学的评审周期为4-6周,个别热门学校或专业,审理周期比较长,大约要8-10周;
  • 对于雅思或托福考试不理想的学生,再次参加考试,争取获得更高的英文成绩。
次年3-6月
  1. 学生确定最终选择的学校,并在顾问指导下交纳学费,获得录取信;指导学生和家长准备签证材料。
  2. 获得签证批准,安排行前指导、行李准备、新加坡生活等信息;
  3. 协助预订机票,确认住宿,联系接机和同行人。
次年8-9月 飞赴新加坡,开始留学生活。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