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申请本科

法国留学:高中阶段课程设置呈现的特点介绍

148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近年来,法国使馆法国教育服务中心一直在致力于吸引和选拔更多优秀学生赴法国留学,对学生赴法国之后的留学成功率也非常看重。  在此之前,有很多成绩不理想的高中毕业生因盲目地选择赴法留学,导致有相当数量的学生一直在法国的语言学校混迹,虽花费了巨额学费但却无法进入正规专业课程学习。这使得使馆方面考加拿大留学虑对高中毕业生(尤其是高考成绩不理想者)赴法国留学申请门槛予以提高。

  此外,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讲,法语始终是一个难以在短时间内跨越的坎,所以一些具有前瞻性的法国商学院率先推出了全英语授课的学士学位项目,大受好评。在这类学院,留学生可以一边学习法语,一边用英语学习专业课程,为法语的提高赢得了有效的过渡时间。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