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怎么申请?

135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如果你在国内正在上初中,新西兰高中怎么申请?

  新西兰政府规定,如果孩子初中未毕业,去新西兰读高中的话就必须进入当地的政府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

  如果你在国内上高一(正在进行时),新西兰高中怎么申请?

  新西兰政府规定,高一未结业的学生,去新西兰读高中的话也必须进入当地的政府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所以还是最好高一结业以后再去。

  如果你在国内高二结业了,新西兰高中怎么申请?

  1、就读政府中学(1-2年):然后就读大专(2年)或大本(3年)课程。

  2、就读大专课程(2年) 优点:移民快,并可转学分读本科。

  3、就读大学预科(6-10个月)—再读学士学位课程(3年),获得学士学位,可移民。

  4、就读紧缺行业短期课程(6-10个月)——学习时间短,易工作,可移民。

  如果你在国内高三结业了,新西兰高中怎么申请?

  1、就读大专课程(2年)——移民快,并可转学分读本科。

  2、就读大学预科(6-10个月)——再读学士学位课程(3年),获得学士学位,可移民。

  3、就读紧缺行业短期课程(6-10个月)——学习时间短,易工作,可移民。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