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申请研究生

本科在读及本科毕业申请项目

153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本科在读及本科毕业申请项目——杜伊斯堡综合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

 

杜伊斯堡综合大学

专业语言:德语和英德双语。

招生专业:共有100多种专业可供选择,专业列表在项目单独文件夹中。

优势专业: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化学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水科学,生物学,语言研究,社会学,教育学,企业管理等

招生要求:211一个学期,普通本科3个学期。平均分75分以上。

语言要求:300500学时德语,如果德语专业或有德语800学时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学校B2水平的语言考试,通过少读半年。

考试时间:每年12月份和7月份

开学时间:每年四月份和七月份

费用:一年语言强化7500欧元。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专业语言:德语和英德双语

招生专业:文科和理科专业100多种

优势专业:机械制造,自然科学,法学,电子工程,交通专业,哲学等

招生要求:211重点大学的学生才可以直接申请项目,非211的学生要通过APS个审之后才能申请。成绩达到平均分80分以上,限制专业要求85分以上(最好是85分以上的学生申请)

语言要求:400-600学时德语。

考试时间:每年11月份和6月份

开学时间:每年四月份和十月份

费用:预科一个学期1890欧元+20000人民币项目管理费用

 

 

 

 

特色英语硕士项目:

 

物流管理MBA英语硕士项目

招生要求:本科毕业(专业不限)学士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6.0以上。 具有一年工作或实习经验,或大学实习累加够一年。

 

考试时间:每年11月份和6月份

开学时间:每年三月份和十月份

学制:18个月。

费用:12500欧元+20000人民币项目管理费用

 

 

无损检测技术英语硕士专业

招生要求:机械制造,电子工程及物理专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6.0以上。

专业方向:无损检测可以用于产品设计,材料选择,加工制造,成品检验,在役检查(维修保养)等多方面。

考试时间:11月份和6月份

费用:14900欧元

学制:二年

 

 

 

微电子经济工程硕士专业

招生要求:自动化,电子工程及固体物理专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6.0以上。

 

专业方向:在微电子和半导体电路的现代化生产中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占据主导作用。在现代激烈的国际竞争和能源短缺的条件下,仅仅凭借先进的科学技术一个企业是很难在市场长期立足的,降低成本,节约能源和原材料是每个企业追寻的目标。科学的生产运营管理,合理的供应链设计是达到目标的途径。也一个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趋势所在。如果愿意成为趋势主导人,那么必须具备有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或化学,固体物理方面的专业理工科知识,同时还要掌握生产物流和项目管理的经济管理知识。

 

考试时间:11月份和6月份

费用:12900欧元

 

学制:16个月。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

 

专业授课语言:德语

语言要求:300-500学时德语

 

招生要求:DSH班(211一个学期,普通本科3个学期)、预科班(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211不到1个学期,普通本科不到3个学期及想换专业的本科在读生。)

优势专业:建筑,设计,生物技术,企业管理,农林专业及计算机信息技术等。

考试:每年1月份和7月份

开学:每年四月份和十月份

费用:DSH班一年6000欧元,预科一年6800欧元。进入专业课免学费。

 

 

 

特色英语硕士专业

 

国际贸易MBA硕士

招生要求:本科毕业(专业不限)学士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6.0以上。 具有一年工作或实习经验,或大学实习累加够一年。

 

考试时间:每年11月份和6月份,考试费用300欧元。

开学时间:每年四月份和十月份

学制:一年半。

费用:8000欧元

 

 

 

建筑学,综合设计,景观建筑英语硕士

招生要求:本科毕业(相关专业)学士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6.0以上。

考试时间:每年11月份和6月份,要求准备15幅作品,考试费用300欧元。

开学时间:每年四月份和十月份

学制:两年。

费用:项目管理费用2500欧元,免学费。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