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澳大利亚 > 其他留学方案

新南维尔士TAFE

45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新南维尔士TAFE

  简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SouthWales)简称新省,省会在悉尼。新省TAFE是澳洲最大的一个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培养、造就专业技能类的大专院校。拥有130所分校,达到国际课程标准ISO9001。

  特色:新省TAFE最大的优点在于,通过二年内较快的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容易开业及就业,学费低廉,适合国内工薪阶层。其二,不少TAFE课程毕业时,即可获得移民职业评分,为学成后移民澳洲稳操胜券(根据目前的移民标准)。就读纽省TAFE不管从经济、学历、就业、移民等方面来说均是一条不错的留学澳洲途径。新南威尔士TAFE与很多澳洲知名大学合作,有西悉尼大学(UWS),悉尼科技大学(UTS),南昆士兰大学(USQ),和麦考理大学(MQ)。

教育部、使领馆认证:有
国际学生比例、数量: 10%
学校性质:公立
专业设置如下:
商业烹调师,会计,理发美容师,口腔技工学,园艺,汽车维修,会计,经济,翻译,护理,工程,设计,建筑,环境,教育,兽医,通讯,酒店管理,信息技术等。
 
入学要求:
国内高中毕业
雅思成绩5.5分可以直上标准课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