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公益】单连顺参加济南大学“回收废旧电池、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活动

15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23

我们的国家作为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也是比比皆是目前我国固体废物产量持续增长,工业固体废物每年增长7%,城市生活垃圾每年增长4%,但是无害化生活垃圾处理率只能达到20%左右。

        电池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量正在迅速增加,已深入到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个角落。我国是电池生产和消费大国,目前年产量达140亿枚,占世界产量1/3。如果以全国约3.6亿个家庭,每户每年用10枚计,消费量已是36亿。若加上集团消费,每年"涌现"上百亿枚废旧电池当不在话下。

       由此山教国际发起“回收废旧电池、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活动,近日单连顺总经理在济南大学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济南大学校领导和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后,济南大学学生十分支持此项活动,并积极参与废旧电池回收。在环境保护被广为崇尚的今天,请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回收废旧电池做起,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