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朗格拉学院

15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3

 Langara College(朗格拉学院)
Langara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转学分学院。欢迎国际学生到位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风景优美的温哥华Langara学习。
Langara是一所高等公立学院,坐落于宁静,公园般的居民区内,介于温哥华国际机场和温哥华市中心之间。Langara学院是加拿大著名的大学转学分学院之一。在这里,你读完大学一,二年级的课程,然后转到你中意的大学继续读大三,大四课程,并拿到大学学位。
Langara的学生:
8000名全日制学生(6000 名就读大学转学分课程)
800名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600名就读大学转学分课程)
15000名半日制学生(学习继续教育课程)
为什么国际学生选择Langara
·公立高等学校
·极佳的位置:临近温哥华市中心,位于布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和西蒙佛雷泽大学之间
·坐落在宁静的居民区内,校园美如公园
·精于教学,屡获殊荣的教师队伍
·宽松的入学要求条件
·小班教学
·灵活的学费交费计划--以所修学分为交费单位
·加拿大最好的家庭寄宿计划
·200多个大学学分转学课程供你选择
·一年三个学期全课(可全年学习,提早毕业)
·直通车报名费--只交一次报名费(涵盖ESL及大学课程)
·国际学生优先注册各种课程
我们的校园
Langara是一所公立高等学院学院临近温哥华市中心坐落在公园般的安静居民区内公共交通非常方便.Langara教学及辅助教学设施分布在校园六个建筑群里.
Langara现有两座大型现代化教学楼.设有讲座厅;多功能教室;阅读区;教室;科学实验室;技能工作室;文化及表演艺术工作室;计算机房;容纳600名学生的餐厅;以及医务室,等.
另外,校园里还设有一座五层楼的图书馆,书店,体育馆,学生会楼,为教师和学生的孩子开设的幼稚园,网球场,以及停车场,等.紧靠着校园还有一座18孔大型高尔夫球场和一座健身中心.在建的新图书馆及教学大楼将于2007年竣工。
 
大学学分转学课程
在所有开设大学转学分课程的学院中,凭Langara的学分转学到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的学生多于其他学院。除UBC以外,Langara的国际学生也可以以Langara的学分转学到西蒙佛雷泽大学(SFU),哥伦比亚省的其他大学,以及美国和世界其他大学。
国际学生在Langara申请大学转学分学(文理科)课程。文理科包括如企管,计算机科学,工程,历史,心理学,科学等所有的科目。
有些像工程这样的课程允许学生在Langara完成第一年的课程后进入到大学。有些课程(如商科,企管等)则允许学生在第一年或第二年末进入到大学。
    
开学前,刚被录取的国际学生要参加专门为国际学生举办的新生说明会。然后参加由国际学生学术顾问主持的课程计划说明会。这样,国际学生就可以计划专业方向,选课,进尔制定出能够实现他们最终学分转学的一套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
录取条件要求
Ø 高中毕业 – 申请人需要提供翻译并公证过的高中三年成绩单及高中毕业证
Ø 英语考试– 申请人需要提供以下其中一个英语考试成绩不能并达到所需要的成绩;
 托福(网考)­最低要求是80分或以上,
其中听力要18分或以上,
阅读要20分或以上,口语要18分或以上和写作要20分或以上
托福(机考)-最低要求是213分或以上,其中作文要4.0分或以上
托福(纸考)-最低要求是550分或以上,其中作文要4.0分或以上
雅思–6.5
*如果申请人在申请期间未能提供以上的英语考试成绩,
申请人将会被安排参加语言课程并参加学校的英语入学考试。如果入学考试达到要求,申请人可以直接修读大学转学分课程
费用 (所有费用以加币算)
申请费 $155
一年的学费 $15,000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