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参加山教国际与齐鲁工业大学签订关于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

148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1-17

2015年1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印刷包装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教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学生留学、出国语言培训、引进外国专家、国际文化建设、交换生、带薪实习、合作办学、云教室研发、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等领域结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全面、紧密、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连顺、齐鲁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郑众处长、轻工学部赵传山书记、轻工学部常务副主任刘玉教授以及双方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齐鲁工业大学在高校教育国际交流方面一直积极的探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山教国际作为教育国际交流领域的龙头企业在2012年改制后,本着“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国际交流”为企业宗旨,为山东省多所高中和大学提供了优势资源和业务员支持,受到了广泛的社会认可,为愿意接受国际教育的学生开辟了一条通往世界的绿色通道。

 至此,山教国际与省内7所公立高中,省内5所著名大学签订了教育国际交流的全面合作协议。

    双方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以全球化背景下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需求作为合作的立足点,以大力引进国外优质资源,学习世界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理念,树立我省教育品牌作为合作的着力点,为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的跨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