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学院国际学生服务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

119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7-01

女皇学院的学生主要来自韩国、日本、中国、欧洲、俄罗斯、墨西哥、巴西、印度、泰国等国家。为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并且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学习,学院设有专门机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配置专人为学生提供从学习到生活的各种细致周到的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

1、学生住宿(住宿家庭Homestay或学生公寓)。对于学习语言课程的学生,学校建议至少先在当地洋人家庭(Homestay)寄住3个月,以便练习英语口语、了解当地生活与文化。所有寄宿家庭都经过女皇学院仔细挑选与多方考察,并且每周召开一次寄宿家庭家长会议,保证学生在寄宿家庭的生活安全与质量。

2、机场接机。只要将航班信息及抵达时间通知女皇学院,海外学生便会在机场受到热情接待,并被直接送到寄宿家庭或学校。

3、学生顾问。女皇学院根据学生情况,常年设有多语种的学生顾问。这些顾问都有过留学经历,当学生遇到学习或生活问题时,不但能提供语言方面的帮助,还可以从其亲身体验中提供建议。

4、学校注册及开立银行帐户。第一次到海外求学的学生,学校注册、开立银行帐户是必办事宜,大多数学生会因为语言不通、办事程序不熟而焦虑,为此,女皇学院设有专员帮助、指导学生。

5、就医。女皇学院在校区附近有签约医生,能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母语诊疗服务。

6、保险。国际学生不能享受公费医疗,所以新西兰政府强烈建议留学生自己购买医疗保险,女皇学院可免费为学生代办此项服务。

7、签证延期。学校学生顾问可随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签证延期服务。

8、协助申请大学/学院。女皇学院专职学生顾问可根据学生的意愿协助学生申请自己理想的专业以及向往的大学,帮助学生完成大学申请过程中的繁琐文件准备,从而提高学生进入理想大学的入学概率。

9、入校培训。新生入学的第一次课是入校培训,主要内容是介绍学校与学生直接相关的各个部门、学生的权利、各种管理制度、学习方式、寄宿注意事项、学校各种设施的使用等。

10、 就业指导中心。 女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旨在帮助我校在校及毕业生在进入人才市场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也会尽全力于雇主和劳动力市场间保持良好稳定的关系。我们专业且友善的工作人员一周五天随时给我们的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