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受聘为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

169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11-06

2015年11月5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张召宁书记主持下,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当日下午,参加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的有齐鲁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张文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以及三百余名外国语学院学生。




 下午3点半,首先由张召宁书记介绍与会领导嘉宾。紧接着校团委张文斗书记致辞,主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学院学科设置以及单连顺董事长的个人履历。


 

然后,聘书颁发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陈国兴院长为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单连顺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的聘书

 


接下来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举行了主题为“我与我的草根创业”的讲座。单连顺董事长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用诙谐的语言给在校大学生今后的创业中提出中肯的建议。在讲解了草根及草根的品质——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之后,单董事长告诉同学们,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接着单董事长特别强调了创业的节点,建议同学们应当理性的看待创业,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才是大学学习的重中之重。这一建议也得到了各位校领导的一致认同。最后单连顺董事长当场决定今后每年为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建立大学生创业基金,鼓励在校学生创业,此决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



 

    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单连顺董事长都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最后,张召宁书记做总结,单连顺董事长与各位校领导合影,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