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拿大留学的理由又多了一条~教育质量世界排名第一

17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近日,U.S.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了“全球最好教育质量国家(Best Countries for Education) ”的评选结果,加拿大再次获得了第一名。U.S.News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一共有80个国家参与评选。有图有真相,前三名分别是加拿大、英国和德国。


加拿大政府在其教育板块的投入占全国GDP的总比例位居全球第一,对教育上的支持更是全球首屈一指,而且加拿大的治安、环境、移民,留学性价比等优势,都是世界一流。加拿大的学校也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长的青睐与喜爱。

随着加拿大留学热潮的兴起,之前被大多数人忽略的加拿大学院类教育也考试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来就读。相较于我们熟悉的加拿大大学教育,加拿大学院留学优势在于:

  1. 学院更偏重 于职业培训,注重的是技能和动手实践能力,大专生普遍比本科生好找工作。

  2. 完成加拿大公立学院的学业后可以通过转学分的方式申请到自己的目标大学继续完成学士学位的学习。

  3. 对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留学生,可以循序渐进的完成学业和提高英语水平。

此外,在另外的两个排名中,加拿大在“人类发展指数”世界排名里高居第10位,在“世界最宜居国家”里更是高居第二位

加拿大——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你还在考虑什么?来吧,Welcome To Canada!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院校信息吗?

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吧!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