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海外招考信息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直通车项目招生简章

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建立时间:2006年
学校位置:BC省本拿比市
学生数量:1800

学校网站:https://www.fraseric.ca/


FIC坐落于繁华且多样文化的Burnaby市区的SFU大学的Burnaby山校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35分钟的车程。SFU校内学生超过34,000名。FIC是一个现代化的、富有活力的教育学院,致力于在充满激励的校园环境中,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和支持服务,帮助学生取得学业优秀。FIC与西门菲莎大学合作,一旦完成FIC的课程,学生将可以进入SFU大学相应学位课程学习。



 FIC学院特点
1. 在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留学:FIC位于温哥华――富有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丰富的娱乐、购物、饭店和旅游景观。
2. 大学设计的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UTP)阶段1和大学转学分课程(UTP)阶段2课程设计咨询了SFU大学,并由大学进行修改。
3. 大学校园:FIC坐落于SFU大学的Burnaby校园,学生可以和SFU学生共用SFU校园设施(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等)。

4. 升入SFU大学:FIC提供的课程等同于SFU大学一年级课程。成功完成FIC课程,并且达到所选专业要求的平均分(GPA)将保证进入SFU大学的相关学位课程。
5. 高品质的教育:FIC教学由SFU大学监督,很多教授都是从SFU请来的,因此教学质量是有保证的。
6.课程支持:除了正式的学术课程,FIC还提供额外的学习支持, 特别是英语,数学和学习技巧方面。
7. 小班授课:讲师授课一个班级平均约30-35个学生。为保证上小班授课形式提供更多支持,FIC延长每门课的教学时间,取代了传统的三个小时一个时段的方法,采用四个小时的时段教学,以次来加深学生对课程的理解。

8. 灵活的入学选择:FIC提供了一年三次的灵活的入学设置:一月,五月,九月。

9. 为签证申请提供帮助:FIC的工作人员和代表将为学生进入加拿大学习前获得学习签证过程提供帮助。

FIC桥梁课程

大学转学分课程第一阶段(UTP Stage 1) 

UTP第一阶段是大学预科课程,专为进入国际大一课程(UTP Stage 1)前需要学习额外课程的学生而设计。在此阶段,您需要在两学期内学习8门学术课程(每学期4个月,4门课程)。在顺利完成本课程后,即可升入UTP第二阶段。

 

大学转学分课程第二阶段(UTP Stage2)

UTP第二阶段是与SFU联合提供并且通往SFU大学学位的课程。FIC所提供的UTP第二阶段课程涵盖文科与社会科学、工商管理、传媒、艺术与科技、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环境科学,以及健康科学。本课程相当于SFU第一年学位课程,且有 SFU教学质量保证。根据您的高中成绩和资历,您可直接申请入读UTP第二阶段。完成UTP第二阶段10门学术课程且平均成绩(GPA)满足相关课程要求,即可升读SFU第二年学位课程继续学习。您可在三个学期内(1年)完成UTP第二阶段课程。

 

FIC文学副学士学位

FIC文学副学士学位课程为期2年,涉及各类科目,灵活多变。顺利完成本课程并取得相应GPA时,您可申请入读SFU第三年学位。



 
招收对象
UTP Stage 1:高二结业学生

UTP Stage 2:高三在读或高三毕业学生

 
录取要求

学术要求:

高中平均分75%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6分(读写不低于6.0;听说不低于5.5):

直接入读UTP Stage1或UTP Stage 2的标准课程

雅思5.5分(读写不低于5.5,听说不低于5):

入读UTP Stage1或UTP stage 2的混合课程

雅思5.0分(读写不低于5.0,听说不低于4.5):

入读UTP Stage1或UTP stage 2的基础课程
 

开课日期
 
* 每学期具体开学日期以官网为准


课程费用参考

(准确的收费数以收到缴费通知单为准)

UTP1:C$21,815(两个学期)

UTP2:C$29,777(三个学期,30学分) 

医疗保险费用:C$746(12个月)   

学生娱乐和服务费:C$225(per term)  



预想了解更多申请信息,

请联系山教国际加拿大部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