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

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萨克森-安哈特州位于德国中部的心脏位置,具有悠久的文化渊源和上百年的工业传统,其首府是有着1200年历史的帝王主教之城--马格德堡。该州处于欧洲枢纽的地理位置和德国政府在交通方面的大量投资(其中仅在公路网投资就已超过80亿欧元),使该州拥有发达的公路和水路网,及堪称欧洲最密集的铁路网络之一,使其成为一个连接东西、南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距首都柏林仅40分钟车程)。该州位于德国前列的工业主要括:食品工业、机械制造业、生物化学、汽车配件、木材业、制纸业、物流等。

萨克森-安哈尔特州迷人的自然风光和高水平的艺术、文化和技术创新及位于欧洲中心有利的地理位置使该地区在20世纪初成为产业升级和进步的中心。

德绍的包豪斯建筑。它建于1925—1926年,为包豪斯学校设计,是格罗皮乌斯的代表作。用不对称的造型来寻求整个构图的平衡与灵活性,用非常经济的手段表现出严肃的几何图形。包豪斯创立发展阶段恰逢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百废待兴的时期,包豪斯的设计从房屋到茶壶、台灯,汗牛充栋无所不包。在日常生活用品的设计中,包豪斯强调设计家要着眼于工业大生产,要为大多数人生产实用美观的物品。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的心脏地带,有120多年的历史,为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第一大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有科腾、贝恩堡和德绍三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其优势专业为建筑、设计,机械,经济管理、生物医学,软件本地化、食品科学等,是被我国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批德国高等院校(详情查阅教育部官方网站,第一批承认的德国高等院校,排名第8)。

大学在德国专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尤其建筑设计学院坐落在德绍校区(1996年德绍的包豪斯遗迹与建筑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是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拥有世界建筑史上的瑰宝,包豪斯学校,建筑系(其前身为德国包豪斯学校),1999年更名为包豪斯学院,其建筑学专业在2000年至2003年间一直处于德国高校专业排行榜的第一,该学院还拥有多所研究所及科研机构,是德国建筑专业院校中学术与教学相结合的典范。这里还是德绍包豪斯基金会的办公场所,仍然是供设计、教学、研究的场所。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各种门类的设计者在此切磋交流学习。

现有有超过80个国家的将近13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该校深造学习。大学保持着与42个国家和地区的86所大学和学院的交流合作。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