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要求

英国研究生
申请条件

CONDTION

教育背景
大专毕业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大四或本科毕业生,具体以各校各专业要求为准
语言成绩
雅思6.0-7.0,具体以各校各专业要求为准

英国研究生
申请材料

MATERIALS

材料类
简历(CV)、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Reference Letter)、学习计划(Study Proposal仅针对部分学校或专业)、作品集(Portfolio,主要针对艺术和设计类申请)、论文或研究成果(如有)
证件类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翻译件(仅针对已毕业学生)、语言考试成绩单(如无只能获得有条件录取)、获奖证书、实习(工作)证明(如有)、护照个人信息页
其他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国际信用卡(针对部分需要申请费的学校)

英国本科
申请条件

CONDTION

学术条件
本科预科升读:至少完成国内高二课程, 高中均分80分以上
高考成绩申请: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60%以上
A-Level申请:考试分数DDE及以上
语言条件
基本上需要6.0-6.5的雅思成绩

英国本科
申请材料

MATERIALS

01 正确填写的申请表格
02 最高学历证书
03 最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
04 有效的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
05 一封老师的推荐信
06 个人陈述
07 高考成绩(通过高考成绩申请的同学提供)

英国中学
申请条件

CONDTION

语言要求
相当于5.5及以上水准
大多数中学不强制要求提供雅思成绩,可参加学校的英文笔试和面试

英国中学
申请材料

MATERIALS

01 初中在读证明
02 在校各阶段考试成绩单
03 法定监护人
04 有缴纳学费和生活费的能力的证明
05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国内教育背景

英国留学方案

初中在读或初中毕业

GCSE(2年)+A-level(2年)+本科(3年)要求雅思5分或同等水平

高一、高二在读

A-level(2年)+本科(3年)要求雅思5.5分或同等水平

高三在读或高三毕业

大学预科(1年)+本科(3年),要求雅思5分或同等水平

国际高中毕业生、大一在读

国际高中毕业生、
大一在读

本科(3年)要求雅思6分或者更高

大二、大三在读

插读本科+研究生(授课式1年)要求雅思6分或者更高

两年大专、民办、函授、电大大专

两年大专、民办、
函授、电大大专

插读本科(大一或大二)或研究生预科(1年)+研究生(授课式1年)要求雅思6分或者更高

三年大专、本科无学位
本科换专业、自考大专

三年大专
本科无学位
本科换专业
自考大专

插读本科最后1年+研究生(授课式1年)要求雅思6分或者更高或研究生预科(1年)+研究生(授课式1年)要求雅思5.5分或者更高

优秀大专生+3年工作经验

优秀大专生+
3年工作经验

研究生(授课式1年)要求雅思6.5分或者更高

大四在读或本科毕业

研究生(1年授课式或者1-2年研究式)要求雅思6.5分或更高

硕士

硕士课程或博士课程要求雅思6.5分或更高

英国留学院校推荐

  • 华威大学
  • 南安普顿大学
  • 英国女王大学
  • 克兰菲尔德大学
  •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 伯明翰大学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创立于1965年。华威大学以严苛的招生,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名。华威大学在短短半个世纪内已在欧洲乃至全球建立起卓越的学术名望,是英国泰晤士国内大学排名中,除牛津、剑桥之外唯一一所未跌出过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年5月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 , 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知名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被公认为世界知名理工大学之一。

英国女王大学

英国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因此被命名为女王大学。女王大学为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知名院校,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该校的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名列前茅。该大学位于英国的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以及爱尔兰地区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欧洲著名高等学府,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克兰菲尔德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被誉为英国“中科院”,仅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英国TOP5研究型大学,因不颁予大学学士学位,故类不参与众多排行榜排名。航工程学院至今授予英国超过50%的航天及航空工程研究生学位,其实力在欧洲及世界范围内都处于前列,也是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名誉博士学位获得地。知知名院校友包括劳斯莱斯CEO,阿斯顿马丁CEO, 巴克莱银行CEO,John Lewis集团Chairman等。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伦敦大学联盟中规模大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是伦敦大学联盟中唯一一个将教学、研究及住宿场所都设于伦敦中心的校园式大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
研究生学费

学费
硕士:12000 – 35,500 英镑/年
硕士预科:10,000-26,525 英镑/年
杂费
硕士申请费:约25-160英镑/所。
雅思报名费:考生报考2020年1月1日后举行的考试,雅思考试费调整为217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用则调整为2220元。复议费:1400元。
签证费用:约3410元。
体检费:约400-600元左右。
半年以上留英签证申请人,必须提供肺结核体检报告(费用为600元左右)。

英国
本科学费

文科:约为17,640–21,220英镑/年
商科:约为21,180–27,060英镑/年
理科:约为21,180–27,060英镑/年
本科预科:约为10,000英镑-22,500英镑/年
杂费
本科学校申请费用(UCAS):1所20英镑,5所26英镑。
雅思报名费:考生报考2020年1月1日后举行的考试,雅思考试费调整为217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用则调整为2220元。复议费:1400元。
签证费用:约3410元。
体检费:约400-600元左右。
半年以上留英签证申请人,必须提供肺结核体检报告(费用为600元左右)。

英国
中学学费

私立中学:每年约为 28万~42万(人民币)
公立学学:每年约为 20万左右(人民币)
监护费及签证费16岁以下的学生必须在英国拥有监护人。
费用组成:
注册费:150-200镑
每年监护服务费用:3000-5000镑
英国学生签证所需费用:3410元人民币左右。

英国
留学生活费

研究生、本科生活费
英国的生活费标准主要分为伦敦区和非伦敦区,地区差异主要在住宿和交通方面。
伦敦地区 伦敦地区的生活标准为1334英镑/月,约合人民币1.2万元人民币/月,全年的生活费约为14-15万元人民币。
非伦敦地区 非伦敦地区的生活标准是1023英镑/月,约合人民币9千元人民币/月,全年的生活费约为11-12万元人民币
中学生活费
公立中学 英国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一个月200-30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如果留学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个月大约400镑左右也足够了。租金是学费以外最大的支出项目。多数学生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每周的租金一般应当考虑在90-200英镑左右。
私立中学 学费中包含一日三餐,住宿费,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