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本科

美国留学本科双录取申请条件及流程介绍

107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美国本科双录取的申请条件与本科直录的申请条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不需要提供TOEFL或IELTS的语言成绩,但是在入学后还需要进行语言的学习并通过语言考试才能进行正式的专业课程学习。

学生申请本科双录取也可以申请到不错的院校,前提是你的GPA和SAT/ACT成绩要过硬。但是我们不建议申请硕博研究生的同学们申请双录取。因为如果想要申请TOP50的学校,英语能力一定要强,而且在面试时,老师对考生的口语要求也很高。

具体申请材料:
美国本科双录取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
(1)高中成绩单(GPA);
(2)出国考试成绩单:SAT/ACT;
(3)2—3封的教师推荐信;
(4)留学文书;
(5)至少40万的银行存款及证明;

准备好以上材料后就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或通过互联网进行提交。之后就是等待审核结果和录取。通常情况下,美国本科双录取的申请截止时间比本科直录晚,但是还是建议同学们尽早申请,免得夜长梦多。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