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本科

美国留学本科转学攻略

15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一、申请转学的基本条件

   如果你要申请美国本科的转学,那么请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学生在大学时的GPA成绩必须在3.5分或以上。其次,要有名教授的多封推荐信,所以学生在学校不仅要刻苦学习,还要和学校里有名的导师、教授搞好人际关系。最后,学生在申请文书上要表明自己为何要转学,为何要转到他们学校。

   二、转学的优势和劣势分析
   1、优势
   (1)申请美国本科的转学,相对于入学条件来说难度较小,只要你想转学,都有适合你的学校录取你。
   (2)相比于国内而言,美国本科转学的可行性很高。学生通过在学校的一段学习,如果发现本专业不适合自己或不适应这里的学习,随时可以进行转学。
   (3)对于当年申请没有进入理想学校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学进入美国名校。
   2、劣势:
   (1)由于各大院校的专业倾向性不同,该学生在转学后,其学分会与新学校的一些学分对接不上,那么就要补修学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生的学业压力。
   (2)大部分美国大学不会颁发奖学金给刚刚转入自己学校的学生。

   三、转学的申请资料
   申请美国本科转学与入学时的过程基本相同,就是需要提供更多的申请材料。学生不仅要提供入学时的申请材料,还有提交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单、推荐信及申请文书等材料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