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本科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 成绩单注意事项

155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在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的过程中,有一项内容看似简单:开成绩单。但是,这小小的成绩单其实也不是那么好开的。里面要注意的内容也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统一说一说。

因为美国高中是四年制,所以中国学生在开高中成绩单的时候,还要加上初三这一年的成绩。这一点千万别忘了。

在成绩单的内容方面,要注意四点:
一是,成绩单中所提供的科目必须是这4年里学生所学的全部科目。成绩单中要包含课程信息,也就是该学生在哪个学期,学了那些课程,课程是几个学分,该课程考试得了多少分,课程评分标准是什么等。最好把课程评分标准换算成百分制或者4分制的。这样不容易出错。

二是学生的GPA。成绩单中要提供学生每年各科成绩的的平均分,还要提供4年的一个总平均分共两个平均分数。

三是考生的年级排名。要注明年级的总人数和本人排名。排名可以是具体的名次,也可以是百分比。

四是各种活动信息。也是同学们开成绩单时最容易遗漏的一点。活动信息里包括学生在学校期间担任的职务,参加的课外活动以及在活动中担任的职务,获得的奖项和表彰等。

根据美国本科申请时间来开,大多数学生在申请时并没有从国内的高中毕业,因此成绩是不完整的。这个同学们不用担心。美国大学提供给申请人三次递交成绩的机会。同学们可以在申请过程中和被录取后再分别向学校提交完整的高中成绩。

最后要提醒同学们,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的成绩单上要有校长的签字和校方的字样,最好用英文书写,并且由高中寄往美国大学,而不是申请人自己提交。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