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威文法学校

153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甘伯威文法学校创建于1886年,是一所英国国教的私立男子学校,设有小学(学前班到五年级),初中(六年级到八年级)和高中(九年级到十二年级),共有学生约一千一百八十名。学校在初中和高中各个年级都接受报名,但主要于中学的第一年,即七年级,接受新生入学。

  学校坐落于墨尔本东区,距市中心12公里,交通便利。本校不设寄宿校舍,而是希望海外学生与亲友同住。如果学生无亲友在此,学校允许高中(九年级到十二年级)学生另作安排,并可向这些学生提供一些合适的寄宿家庭的资料。

  甘伯威文法学校晋升大学的成绩屡创高峰。近年来,学校参加维多利亚州中学毕业考试(VCE)的学生中 40%的成绩进入全州5%最佳成绩之列。去年,58%的毕业生顺利晋升维州最佳的墨尔本大学和莫那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三分之二的毕业生成功地进入他们第一或第二志愿的大学科系。近几年中,两位毕业生的成绩为全州之冠。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威士利高中
上一条: 博士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