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利高中

141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Wesley College是一所男女同校的教会学校,学校对学生的宗教信仰,种族或能力一视同仁,没有任何偏见。Wesley College因其可以提供一种仁爱的环境而骄傲。这种环境对没有直系亲属的海外学生而言尤其重要。学校有明晰的条例,选择合适的寄宿家庭照顾国际学生,从而使他们生活愉快,学业成功。

  Wesley College在墨尔本有三个校区,分别是Glen Waverley、Elsternwick 和Prahran。虽然每一个校区有自己的环境和风格,但是它们共同拥有一条Wesley的座右铭:Dare to be wise。它们也共有Wesley的特殊气质。

  学校为留学生安排寄宿家庭,使学生能快速融入当地澳大利亚生活时提高英语技能。 

  Wesley的学生可以选择IB、VTE或VCE课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三一学院
上一条: 甘伯威文法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