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加拿大(原创)

170     发布人:victoria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3-16

电影中的加拿大

 2017-03-13 刘青 山教国际网

2013年一部《北京爱上西雅图》,让大批人对电影中西雅图的优美环境与城市文化趋之若鹜,网上一搜相关信息才发现,电影的取景竟是加拿大的温哥华!近些年随着加拿大越来越多地作为取景点出现在电影中,下面让我们盘点几处大受好莱坞导演欢迎的加拿大取景地。


温哥华

有人戏称,有两百多部电影在温哥华取景,却与温哥华无关。温哥华位于加拿大的BC省,风景优美,气候温和,被太平洋环绕,多元文化、清秀山水、端庄典雅建筑,被众多导演追捧。2014年北美票房传奇《哥斯拉》便是在温哥华取的景。此外还有著名的《X战警·背水一战》,取景地包括温哥华的海特利古堡,托瓦逊,金耳省立公园以及温哥华美术馆。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是魁北克省经济中心,属于加拿大法语区,城市弥漫的浓郁文化氛围与街头随处可见优雅的法式建筑,是众多导演偏爱它的理由。2015年《布鲁克林》的导演曾经用蒙特利尔的街景来再现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纽约,电影《后天》则赶上了蒙特利尔最冷的冬天,完美诠释电影中末世灾难中严寒冰封的效果。 


阿尔伯特省

提起阿尔伯特,要提的电影就很多,《与狼共舞》《豪情盖天》《星际穿越》《盗梦空间》《荒野猎人》《断背山》等等,各种佳作数不胜数。阿尔伯塔是加拿大中部三省之一,幅员辽阔,无论是令人望之豪情顿生的落日草原,还是令人充满敬畏的冰封雪岭,阿尔伯塔在众多电影中一次又一次地展现了自然之美。 


多伦多

多伦多与温哥华并称加拿大两大影都,亦是备受导演关注的取景地。多伦多的卡萨罗马城堡端庄大气,《X战警》《芝加哥》《燕尾服》《第十三号仓库》等电影都在此取过景;赫恩发电站本市一座废弃发电站,《机械战警》《环太平洋》《生化危机:惩罚》等世界级大片皆在此拍过;多伦多金融区作为美国华尔街的常用替身,在《机械战警》《美国大爆炸》《双生兄弟》等也都露过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