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高中国际部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硕连读
一.学校介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坐落于上海松江大学城,拥有上海最美丽的校园。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程技术为主,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首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同时也被列为全国12所“卓越计划”试点工作示范性高校之一。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913年。如今,南威尔士大学是国家级地区性大学,也是英国规模第6大的公立大学,大学有大约近40000名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5个校区遍布卡迪夫和纽波特。2016年英国每日电讯报排名第8。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584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南威尔士大学还与各界企业有紧密的联系,提供包括英国航空公司,欧莱雅,微软和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的实习与科研机会。
 
二. 项目模式
1) 3+1+1本硕连读项目
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课程 + 1年南威尔士大学本科 + 1年南威尔士大学硕士
获得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双文凭
学生前3年国际课程就读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入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最后一年学习的同时获得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完成3年学业,成绩合格可被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接收升入该校以下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就读。在本科完成后,根据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规定学生可直接升入硕士学习,无需另外考试及提供新的雅思成绩。两年取得由英国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英国本科学位和硕士双文凭。
 
3++1+1本硕连读项目优势:
(1)保研直升,学生在中国时就可以获得本科和硕士2个入学通知书。
(2)高额奖学金,扣除奖学金后,本科和硕士2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总预算为27万RMB。
专业方向包括:
• 土木工程
• 采购、物流与供应链
• 金融与投资
• 人力资源管理
• 国际商务
• 商业会计
• 商业金融

2) 1+3 飞机维护与保养工程
项目简介: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完成一年飞机维护工程预科课程,学生在学习后将获得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飞机维护工程课程证书,并且顺利通过雅思后可被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认可并升入该校“飞机维护工程”专业本科就读。在本科完成后,根据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规定学生可直接升入硕士学习,无需另外考试及提供新的雅思成绩。
飞机维护是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王牌专业,是英国唯一的在大学校内将此专业课程与飞机维护工程行业权威标准‘EASA Part-66’容为一体。EASA Part-66为全球最权威的行业资格执照。该专业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专业工程学位, 被欧洲航空法和欧洲航空安全局 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 (EASA) 认可,给学生全面的、真实的飞机体验。学历+EASA证书确保全球高就业率。
 1+3本科项目优势:
(1)拥有EASA证书和本科学历的飞机维护工程师属稀缺性人才。
(2)高额奖学金,扣除奖学金后,本科3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总预算为45万RMB。
(3)1+3同时可以对接南威尔士大学258个本科专业,涉及理工科, 设计,教育,法律,动漫,电影,人文社会,医学护理等广泛领域。
 
更多1+3专业:
电子与电气工程
航空工程
机械工程
媒体、文化和新闻
化学
制药科学
应用网络安全
计算机应用开发
电脑游戏设计
体育领导与发展
足球教练和表演
运动心理学
……
 
三、招生对象与录取条件
录取选拔采取“公开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考生2017年高考分数在考生本省本科分数线以上,通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者。2017年9月入学。

四、报名及咨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生源采集基地管理中心
地区:山东,海南,广东,河南,华北,东北地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写字楼C座504室 山教国际
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 0531 5631  谢老师: 15315311503
单老师:135 9991 1117
 
招考院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
上海市中心校区: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0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楼408;